close

   IMG_0984.png

 

 11.bmp 1.bmp

名稱:Mr. AahH!! Lite

定價:Free、0.99美元

免費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Mr.AahH!!Lite  

付費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Mr.AahH!! 

Tag: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 體操, 跳遠, 特技, 科技, 百戰百勝 

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「百戰百勝」這個節目?在此節目中曾經有項運動是拉著繩子跳到另一個定點,當時就覺得,能夠手拉繩子並在指定定點落下,真是一件不簡單的活動啊!最近在iTunes遊戲中,恰好看到類似的體操遊戲,因此馬上下載下來和大家分享~  ^___^

先來看一段操作畫面。

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KOh3Ye_3A0

 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 
◎ 使用方法 

這整個遊戲非常有科技感,連背景音樂都有電音的感覺喔!遊戲玩法很簡單,畫面中的主角,會自動拉好繩子,您只要點選螢幕一下,主角就會開始「盪」~而等您覺得他已到一個可以安全踏地的位置時,再點選一下螢幕,讓主角落下。

IMG_0986.png

 

接著,就不斷持續剛才這些動作,讓主角不斷的往前進。落下的「方塊」會有時大有時小,當遇到面積較小的「方塊」時,要更小心計算落下的位置喔!

IMG_0985.png

 

若您落下的位置剛好在正中間,除了畫面上會出現一道極具科技感的紫色光芒之外,背景音樂還會鼓勵性的給你一句「Excellent!!」喔!實在是太酷啦!

2.bmp

 

如果不小心讓主角失足掉落到萬丈深淵當中,那麼遊戲就結束囉!您可以選擇是否要將此遊戲之結果上傳,可和大家比賽成績唷!

IMG_0987.png

IMG_0988.png
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Mr.AahH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