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.bmp


1.bmp

遊戲名稱:ミカンせいじん箱

售價:Free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id376313464?mt=8

Tag: iPhone, iPod touch, 小遊戲, 橘子, 挑水果, 比賽, 裝箱, 可愛, 日本


原本筆者下載這款遊戲時,是看上他的圖片還蠻可愛的,玩了幾次之後,發現它是一個還蠻簡單的挑橘子小遊戲,不過很意外的是,這幾天等人、等公車打發時間時,還是會被Icon可愛的橘子表情給吸引而不自覺地點開來玩。因此現在還是選擇此遊戲分享給大家。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7H7c0g_zlA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

遊戲真的很簡單,您就想像您就是橘子裝箱工人,而您的任務就是要將不好的橘子一顆顆篩選出來,避免出貨時裡面會有壞掉的橘子。(用手指左右滑動的方式將有人臉符號的橘子撥開)。

2.bmp

右邊有個橘子數量統計表,如果到達一定數量,那麼箱子就會自動打包起來。

3.bmp

如果不小心讓壞橘子掉入箱子裡,他也會發生「一顆老鼠屎,壞了一鍋粥」的效果,所有的好橘子都會消失不見,要重新累積數量。

2.bmp

最後還會出現一個統計畫面,告訴您今天的成果。

4.bmp

這個遊戲沒有結束時間,您就是一直挑橘子、裝箱、挑橘子、裝箱,最後在統計裝了幾箱。雖然挑戰性較低,不過無聊時拿出來打發時間也不錯喔!
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Entertainment / Xar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