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小編上次幫大家整理了「父親發來的密件」(上)、(下)兩集攻略嗎?這次另一個密室遊戲:「逼迫兩人的危機」,小編也幫大家全破且寫了獨家攻略囉。這次的故事同樣帶點詭譎氣氛,謎題則是比前作更難,卡關了嗎? 來看「逼迫兩人的危機」破關攻略吧!

「逼迫兩人的危機」-下載網址

 

首先是逃脫遊戲的開端,妻子與未婚夫之間似乎出現了什麼危機....總之女主角一醒來就被困在密室了....

IMG_3891 IMG_3892

 

 首先到客廳,玻璃桌上拿酒杯。另外房間牆壁上有音響,點擊移動音響,拿到白紙。

IMG_3894 IMG_3897

 

接著找到酒瓶,把剛剛找到的杯子加入酒。 

IMG_3929 IMG_3930

接著把紙張在酒杯中浸溼(點選酒杯,再點紙張),得到提示5367。

IMG_3898 IMG_3933

在沙發上有紫色抱枕,拿起,發現一本書,書中有提示:OGRU是關鍵提示。

IMG_3976 IMG_3977

大幅畫作上,看到剛剛OGRU的提示,猜到了嗎?計算一下OGRU出現的頻率吧! 得到提示:5212,畫框下方輸入5212,開啟畫作。

IMG_3942 IMG_3979

接著畫框裡面還會有暗箱,得到房屋產權證明,打開房屋產權證明,會得到綠色蜂窩拼圖。並看到提示,應該是4629吧!

IMG_3945 IMG_3946

接著找到音箱,側面有個地方請輸入提示:5367,解鎖。 

IMG_3934 IMG_3938

得到紅色蜂窩拼圖。

IMG_3955

房間左方有個木箱,側面有提示,是2、5、8、11、13。到半圓舞台上,有個密盒,打開。

IMG_3963 IMG_3923

2、5、8、11、13,是圖形的排列順序。接著找到拉門,打開得到黃色蜂窩拼圖。

IMG_3925 IMG_3928

還記得我們剛剛在"畫框"那裏的拿房屋產權證明的地方,看到提示:4629嗎? 輸入後,得到藍色蜂窩拼圖!

IMG_3983 IMG_3984

以上藍色、黃色、紅色、綠色蜂窩拼圖的順序,並沒有先後,所以先拿哪個都沒關係。

 

進行到這裡,也差不多破了一半啦! 如果你不想破壞遊戲樂趣,下半部可以自己試試看喔,或者繼續看下集攻略:

「逼迫兩人的危機」解謎攻略,教你怎麼一次全破! 圖文攻略秘技(下)

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37850097


★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,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「讚」給我們支持鼓勵哦

★或是點下方的「讚」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



 延伸閱讀:

「逼迫兩人的危機」解謎攻略,教你怎麼一次全破! 圖文攻略秘技(下)

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37850097

父親發來的密件- 解謎攻略,教你怎麼一次全破! 圖文攻略秘技(上)

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37761122

父親發來的密件-圖文攻略秘技 (下集)

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37761650

 

 

 

Tag: Apple, iPhone, iPod touch, iPad, App Store, 逼迫兩人的危機, 攻略,密技,破關,解謎,密室逃脫,逃脫遊戲,密室遊戲,下載,逼迫兩人的危機圖文攻略密技,解鎖,破關,攻略

arrow
arrow

   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