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unes-10.pngiTunes-11.png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iTunes-7.png         

名稱:Dragon Slaughter Episode I

 

定價:0.99 美元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DragonSlaughterEpisodeI

Tag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蓋塔,元素,龍,防衛,魔法



    蠻特別的蓋塔遊戲,除了可以升級魔法塔外,最有趣的是可以在塔上融合各式各樣的寶石,透過不同的組合可以發揮出不同的效用,很有變化性和內容的蓋塔遊戲,蓋塔迷們不能錯過喔!

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zXPF1RlWEI
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★

使用經驗:

l玩法 

      一開始建造的塔都是沒有屬性的,此時的魔法塔沒有任何特殊功用,要加上魔法石頭後,才可以展現有特別的效用喔!加上魔法石頭後塔就會變成各式各樣的顏色,不但美觀,威力也更為強大。

 

 iTunes-6.png     

 

上方列表顯示目前的金錢狀況,下方則是系統設定的選項,若是決得敵人出現的速度太慢,可以按下骷魯頭下一波的怪物就會馬上入侵囉!也可以按下旁邊的快速鍵,整個遊戲的進行速度都會加快。

iTunes-8.png

 

 

魔法塔升級的方式很簡單,按下原本的塔後選擇升級選項,升級後不但威力變強,還可以融合更多的石頭。融合石頭也是需要額外的花費,在塔的下方有5種石頭,把想要融合的石頭,拿到上面的空格放上去,就可成功融合嚕!

iTunes-9.png


  圖片來源: 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Games/Dragon Slaughter Episode I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