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64.png  IMG_2269.png


1.bmp

遊戲名稱:Fish Soccer

售價:限時免費(原價0.99美元)

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FishSoccer

Tag: iPhone, iPod touch, 足球, 磁浮球, 對戰 , 小遊戲 , 闖關, 海底, 烏龜


世足賽結束之後,現在好多與足球相關的小遊戲都在限時免費唷!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款結合足球與磁浮球的對戰遊戲,有趣的是,在遊戲過程中,不同的水中生物會出不同的怪招,有些還蠻可愛的,一起來看看遊戲內容吧!
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

遊戲打法與磁浮球可說是一模一樣,讓球掉落對方的洞口就可以得分。剛開始的時候,您只能選擇畫面中的這條金魚作為對手,第一關通常都還蠻簡單的,也算是讓你可以熟悉球路。

IMG_2272.png

到了第二關時,會出現一隻有趣的烏龜。當遊戲對戰到一半時,烏龜會開始忘形的脫掉牠的龜殼,並把龜殼扔向你。

IMG_2264.png  IMG_2262.png

當看到龜殼衝過來的時候不要慌張,狠狠打回去就可以了,如果幸運的讓龜殼擊中烏龜,那麼牠就會暈倒,趁牠暈倒時趕快射門吧!

IMG_2266.png

這隻烏龜可愛的地方還有一個,那就是當我們成功射門時,牠還會出現一種好像坐在地板哭泣的樣子,真的好可愛^///^ 越來越喜歡這隻烏龜了

IMG_2274.png

不過,每個關卡是以5顆球為分界,如果您先贏得5顆球,那麼就可以繼續開啟下一個關卡。

IMG_2268.png

到第三關時,對手是一隻很漂亮的熱帶魚,在這個關卡中有個新元素,那就是三不五時會有一個拳擊手套小圖示出現,如果射門時剛好讓足球碰到這個小圖示,那麼右下方就會出現一個拳擊按鍵,讓你的踢球的速度與力量加倍。

IMG_2269.png   IMG_2270.png

這個遊戲還蠻有趣的,而且由於是對戰遊戲,因此不會像益智遊戲一樣,好像只有一個人在玩而已,是個耐玩的小遊戲^^。
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Tintash (Pvt.) Lt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