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2.png 

名稱:myDesktop - Multi window browser

定價:3.99美元

 

下載連結:

http://itunes.com/app/myDesktop-Multiwindowbrowser

 

Tag:iPhone 遊戲, iPod Touch遊戲, 視窗, 瀏覽, 網頁, 桌面, Safari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

 

iPhone / iPod touch內建的Safari瀏覽器,一次僅能瀏覽一個網頁,讓您覺得有點困擾嗎?是不是希望您的iPhone或iPod touch也能像電腦一樣,可以一次在桌面上開啟多個網頁呢?現在這個應用程式就來解決您的困擾囉!讓您可以一次在同一個畫面上瀏覽多個網頁哦!

 

程式操作影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sLJ9TZ3l5s

 

l    操作說明

下圖就是示範一次開啟兩個視窗的畫面,不僅能開啟兩個視窗,您也可以再開啟其它多個視窗哦!這樣您就可以用iPhone / iPod touch上網,一邊觀看Fun iPhone部落格,一邊找資料,或是上Facebook跟朋友玩Game,是不是很方便呢!

3.png 

接下來教大家如何開啟多個視窗!首先用手指點擊一下畫面最下方那條灰色半透明的Bar,接下來您看到的畫面如下圖所示。

畫面右上角的小圖示即為開啟新視窗的按鍵,從右邊數來第二個按鍵功能為縮放視窗,如果要微調視窗大小,也可以用上方中央的藍色拉條進行微調哦!

4.png 

當然!有一些動作是可以直接在瀏覽視窗時進行的,像是要調整視窗大小也可以直接拉視窗右下角。若要移動視窗也可以直接按住視窗最上方,然後即可進行移動!若要關掉視窗,按左上角的紅色圓型按鍵,即可關掉囉!

5.png

接下來這個程式也可以把喜歡的網站加入最愛,也就是Bookmark起來。只要按視窗右上方藍色圓型按鍵,就會出現下圖畫面。

在這裡就可以把您喜歡的網頁加入最愛中,下次如果要開此網頁只要到Bookmark中開啟就可以囉!

6.png 

 

整個程式是不是跟電腦桌面非常相像呢!使用起來相當容易上手哦!

 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Utilities / myDesktop - Multi window browse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