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1.jpg 

 

很快的,為期一個禮拜的「部落格人氣突破500萬人次活動」來到了尾聲,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抽獎囉,無論您在這幾天有抽中、或是沒有抽中獎品的朋友們,都希望您能把握這次的機會

另外也要再次感謝各位讀者們的支持與參與,有你們的鼓勵,Fun iPhone才會越來越好。我們也會繼續替大家爭取好康的程式序號與周邊配件商品,也希望大家往後能持續鎖定Fun iPhone部落格喔!


 抽獎商品

    最後一天的抽獎活動,就讓iPhone 4完美呈現吧!今天要抽獎的商品,是EVOUNI最新推出的新品「iPhone 4透明護殼」,既可保護機身,又不會遮蔽iPhone獨特的風采喔!

 立即參與抽獎: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funiphonestore/F00477760.htm

擷取.JPG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商品特色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) iPhone 4G 量身打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) 完整包覆iPhone機身,給予全面保護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) 強韌的抗壓性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) 預留音孔、按鍵位置,方便操作使用


 活動時間

    即刻起 至 10月01日 晚上11:59止


 抽獎方式

    活動將舉辦於Fun iPhone Store,只要申請一組PChome商店街帳號,即可參加抽獎喔!


 中獎名單公佈

    中獎名單僅公佈於「Fun iPhone Store」、「Plurk」、「Facebook(本次部落格暫不公佈中獎名單),建議大家可加我們為Plurk、Facebook粉絲團好友,如此也可以第一時間知道自己是否中獎喔!

    Fun iPhone Plurk:

       http://www.plurk.com/FuniPhone

    Fun iPhone FB粉絲團:

     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niPhonePlayer

 


 延伸閱讀

    【愛瘋玩家最推薦】iPhone 4必備應用程式TOP 10 - 實用軟體篇

     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32267497


    【愛瘋玩家最推薦】時尚、獨特又實用的iPhone 4周邊配件大集合,一起來為iPhone 4添新裝吧!

     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32270377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