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png

02.png

03.png

軟體名稱:Monster Feed

售價:1.99美元

下載連結:http://appshopper.com/link/monster-feed


Tag: iPhone, iPod touch, iPad,動物,妖怪,怪物,守塔,攻擊,魔法,升級,角色扮演,武器,法力,防守,地圖,有趣


跟以往的守塔遊戲比起來,這個實在是非常有趣阿。這次你可以扮演不同的魔法師,蓋起一層又一層的建築物,守護可愛的動物們不讓怪物吃掉。既然你是個魔法師,你當然不只可以蓋建築,本身就可以直接變出招喚獸或是發個火球來阻止妖怪們。所以這不只是個守塔遊戲,也是半個RPG呢。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fGPymxetjs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★★★

光看這個畫面就會讓我們想開始保護這些小動物了(應該是鹿吧?)。

04.PNG

一開始會有簡單的教學模式,主要就是怪物會從左邊的入口要衝到右下角的動物保護區吃動物,你要負責守牠們。除了蓋建築防禦之外,也可以用下方的魔法來攻擊怪物。

05.PNG

先點一下左下方要使用哪一種法術,然後就可以發射了。

06.PNG

當然防禦的基礎就是在蓋一些軍事建築,看我蓋兩三個炮塔來打怪。

07.PNG

炮塔也可以升級,不過要記得把錢運用得當喔,看是要蓋新的還是升級都是取決於你。

08.PNG

教學模式過完了,接下來就認真開始啦。

09.PNG

這裡還有不同的角色可以選擇,每個角色能使用的法術都不同,使用的法術也可以一直升級。

10.PNG

每個地圖之間要使用的戰術都不一樣喔。

11.PNG

看來蓋建築還不夠,所以我就召喚了一支灰色的魔兔子去攻擊妖怪。

12.PNG

或是放一些攻擊法術來打擊敵人。

13.PNG

而且你的法術等級都可以一直升等,非常有成就感。

14.PNG

輕輕鬆鬆過第一關,這樣就可以在高分榜留名啦!

15.PNG

接下來就去挑戰第二關囉。

16.PNG

這個守塔遊戲真的不像以往的守塔一樣,變化性超級多,而且又增加了RPG的元素,玩起來特別有意思。這次的守塔不但可攻可守,還加入了角色的影響力,確實是非常特別喔!!


圖片來源:http://appshopper.com/link/monster-fee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延伸閱讀:

英雄守塔系列 - 畫面和操作都很像魔獸爭霸喔! ~ Hero Defense
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28955675

【限時免費】守塔遊戲又來囉,推出以後首次開放免費下載~Towers in Space!
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31624932

【限時免費】類似卡通簡筆畫風,很有特色的火柴人守塔遊戲~Defend Your Castle
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3104123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