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bmp

 

1.bmp

名稱:Fish Food Frenzy Free

定價:Free

免費下載連結:http://itunes.com/app/FishFoodFrenzyFree   
Tag:iPhone & iPod touch遊戲, 海,, 生態, 弱肉強食, 游  

弱肉強食的生態,不只發生在陸地上,在大海中也是一樣的喔!如果您是大海中最弱的小魚兒,您就必需靠靈活的身手來躲過多次被吃掉的浩劫。這款iPhone可以讓您感受小魚在大海中的重重危險時刻,趕快下載來體驗一下吧!

 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☆☆
◎ 使用方法 

您就是畫面中那隻小橘魚,由於您體積小,沒有任何攻擊性,因此當您看到大魚來的時候,要趕快閃開喔(利用iPhone左右晃動來移動位置)!否則不一會功夫馬上就被吃掉啦!

IMG_0978.png

IMG_0979.png


每次遊戲都有三次機會,若三次都被大魚吃掉的話,就必須重新再來一次囉!

IMG_0982.png


當然,您並非永遠只有被吃的命,在大海中的紅色小魚與白色浮游生物,都是您的食物喔!吃得越多,分數就越高!

IMG_0983.png 


要特別注意,千萬不要碰到水母,因為水母有神經毒,若您碰到牠的話,會有短暫時間無法控制方向(就像中毒一樣),若此時正好有大魚游過來就太危險啦!

IMG_0981.png


其實海底世界是很漂亮的,下面就和大家來分享一段花蓮海洋公園海底世界的影片吧!

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pu9cPideOs

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 Store / Games / Fish Food Frenzy Fre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