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48.png   IMG_0856.png

 

1.bmp
 稱:Zoo Manager Off

價格:0.99美元

 Tag:iPhone OS 3.0OS, iPhone, App Store, 動物園, 管理員, 餵食, 動物

 

此遊戲類為之前部落格曾經介紹過的iPhone版的動物樂園,讓您親身體驗當一日的動物管理員進階版,不過這個新的動物管理遊戲增加更多有趣的關卡,讓您可以有更多的挑戰喔!現在我們就趕快來看看這個可愛的小遊戲吧!

Fun iPhone評分:★★

操作說明

又到了動物園餵食的時間了,在食物輸送履帶中會不斷的掉落食物,不過,有時候動物管理員一忙,可能一不小心就把食物分配錯誤了。還好,遊戲的主角是隻聰明的小猴子(其實就是你),當他看到有錯誤的食物掉下來時,就必須趕快用盤子接起來,再將食物丟給正確的動物吃。

如下圖,紅蘿蔔要給兔子,牛排要給獅子,乾草給驢子,青草給長頸鹿。

IMG_0859.png  IMG_0849.png

IMG_0860.png  IMG_0858.png

與之前介紹的「Zoo Manager」遊戲一樣,如果動物們吃到自己心愛的食物,就會露出愛心眼(也會開心的嚎叫一下)。看下面的獅子多開心阿

IMG_0864.png
       

但是如果送錯了,動物們還是會氣到臉色漲紅喔!(再看一下下面生氣的獅子)

IMG_0865.png

有時候,食物履帶上會出現香蕉,這是給小猴子的食物喔!小猴子看到可以趕快接下來吃,吃完後同樣會露出滿足的微笑,超可愛的啦!

IMG_0848.png

通常越到後面的關卡,速度會越來越快,且從第二關開始,還會出現一隻淘氣的小松鼠來阻礙您分派食物。當您看到愛捉弄人的小松鼠衝過來時,可以按下一小猴子讓牠跳起來,如果您剛好踩到小松鼠的話,分數還會增加50分喔! (辛苦了可憐的小松鼠,真是搏命演出阿!!!)

IMG_0866.png   IMG_0856.png

不過,如果您沒有閃躲成功,背小松鼠撞到的話,您可能就會出現如下面「頭暈暈」的模樣喔!

IMG_0857.png

這是一個考驗您反應和速度的可愛小遊戲,平常搭捷運、等公車、上課前、吃飯後都可以拿出來訓練自己的腦力與手力喔!

 

 iPhone版的動物樂園,讓您親身體驗當一日的動物管理員

    http://funiph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29859399


 圖片來源:iTunes Store / App Store / Games / Evenwell Digitech Inc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